Android 12首個第三方ROM發布 基於Redmi K20 Pro製作

有點像是提前商量好的巧合,Android 12正式版和Windows 11正式版在國慶假期中同日抵達。除了Pixel系列“親兒子”機型,小米、Redmi、OPPO、一加旗下多款機型也開啟了基於Android 12正式版的內測或者公測。

但不可否認的是,當下,還有相當多的機型被排除在嘗鮮之列外。

好在來自XDA的大神abhishek987已經出手,製作了Android 12首個第三方ROM。

ROM基於Redmi K20 Pro(海外版小米9T Pro)適配製作,先別著急,其同樣是GSI通用鏡像,換言之,在已經解鎖Bootloader並支持Project Treble的機型上,理論都可以安裝,不會因此變磚或者無法啟動。

當然,GSI鏡像只保證基礎功能可驅動,非K20 Pro的機型可能體會不到完美的感覺。

Android 12首個第三方ROM發布 基於Redmi K20 Pro製作

(0)
上一篇 2021-10-08 17:50
下一篇 2021-10-08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