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毅力號”火星車發現類似意大利麵條的物體

據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毅力號”探測器周二拍攝到一個奇怪的物體。它不是海洋生物或毛球,而是看起來像一個糾纏在一起的繩子或切碎的材料。這張圖片來自於“毅力號”漫遊車的一個前置危險規避攝像頭,該攝像頭在漫遊車行駛或使用其機械臂時,一直關注着風景以保護Percy(“毅力號”的昵稱)。

FGWFNMZ4Z_B7)9IOD}8CXL2.png

對這些糾結的物質最可能的解釋是來自任務的碎片。“毅力號”已經捕捉到了其登陸設備的遺留物,這些遺留物由近及遠。值得注意的是,早在6月,該漫遊車就發現了一小塊夾在岩石上的箔片。

72T(QS_(R]FBK7`HVN43NBJ.png

這張來自2022年7月12日的圖片將類似意大利麵條的物體(紅色圈出)與漫遊車的輪子和其機械臂的末端進行了對比。它看起來像一個大小適中的叉子。

2021年2月,“毅力號”漫遊車抵達火星是一個相當戲劇性的事件。下降級安全地將輪式實驗室送到地面,然後滑行到遠處墜毀。Percy捕捉到了墜毀的景象,你可以看到零星的裝備可能已經散落在廣闊的地表上。

亂七八糟的物體的更廣泛的視圖顯示它與漫遊車的一個輪子和機械臂的末端的關係。該漫遊車正在調查的岩石是一個重要的樣品採集點。“毅力號”在傑澤羅隕石坑探索一個前河三角洲,這個地方是尋找古代微生物生命跡象的主要地點。

(0)
上一篇 2022-07-14 08:59
下一篇 2022-07-14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