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應用程序現在可用於2016年和2017年的LG智能電視上

蘋果公司已經開始在特定的2016年和2017年LG智能電視上提供按比例縮小的”Apple TV+”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在包括德國、波蘭和北歐國家在內的幾個地區的LG內容商店中出現,它的存在在一份LG支持文件中得到了確認。

apple-tv-plus-app-lg-tvs-2016-2017.webp

該應用界面看起來與標準的Apple TV應用非常相似,但它只允許基於webOS的舊電視的所有者觀看TV+內容。iTunes Store和Watch Now標籤已從頂部導航菜單中刪除,只留下三個選項。Apple TV+、搜索和設置。

LG電視上的應用更像是簡化版,而完全成熟的Apple TV應用程序可在特定的三星、LG和Vizio電視上使用,允許用戶從Apple TV+流式傳輸電視節目和電影,訪問自選的Apple TV頻道和他們的iTunes資料庫,以及從iTunes商店購買或租賃超過10萬部節目和電影。

同樣的服務也可以在特定的Roku和亞馬遜Fire TV設備上訪問。

(0)
上一篇 2021-10-07 19:38
下一篇 2021-10-07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