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包含官方Xbox標識的滑板甲板

微軟過去曾製作過各種限量促銷的Xbox品牌滑板,但這家科技巨頭現在終於發布了一款常規銷售的滑板,不僅向公眾銷售,而且還可以在網上訂購併面向國際市場發貨。Xbox
Green Sphere Skateboard Deck本月初在微軟的Xbox Gear Shop在線商店推出,零售價為97.95美元。

xboxskateboard.jpg

甲板尺寸為8英寸×32英寸,由7層加拿大楓木製成,這意味着它更能夠用於實際滑行,而不僅僅是遊戲或流媒體網紅的一個裝飾用配件。

“滑板與Xbox沒有太大關係,”該甲板的官方描述中寫道。”當然Xbox上有滑板遊戲,但除此之外,你通常必須暫停視頻遊戲來使用你的滑板,我們認為它看起來很不錯。另外,你可以把它掛在牆上作為裝飾或架子。然後你就可以同時使用你的Xbox和Xbox滑板甲板了!”

微軟這個月真在不斷推出Xbox商品。今天早上剛剛宣布了與阿迪達斯的新合作,共同開始生產滑板鞋,而官方的《光環:無限》Rockstar能量飲料現在也已經上市。

相關文章:

阿迪達斯正在與微軟合作生產Xbox 20周年主題運動鞋

(0)
上一篇 2021-10-07 17:38
下一篇 2021-10-07 1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