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繼續評估Lucy探測器的太陽能電池陣列 可以健康運行

美國宇航局的Lucy探測器於10月20日成功過渡到巡航模式,儀器指向平台在本周早些時候被臨時推遲后被部署。目前航天器仍然穩定,動力充足,所有其他子系統都在工作,只有一個太陽能電池陣列除外。Lucy團隊正在努力了解該電池陣列的當前狀態,然後嘗試完成部署。

美國宇航局繼續評估Lucy探測器的太陽能電池陣列 可以健康運行

美國宇航局正在審查Lucy航天器數據,包括使用技術來測量在各種航天器位置和姿態下陣列產生多少電流,這將使該團隊了解太陽能帆板展開程度距離正確的鎖定位置有多遠。

這些技術措施完全在系統的能力範圍內,不構成任何風險,任何重新部署的計劃都將在完成這個最新的評估后考慮。與此同時,Lucy航天器繼續沿着其預期的軌跡飛行。

Lucy號是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用以探測主小行星帶以及7顆木星特洛伊帶小行星的探測器,這些小行星探測任務均為飛掠任務。Lucy2021年10月發射升空,開始為期12年的探測任務。

您可以在此跟蹤Lucy的軌跡:

https://solarsystem.nasa.gov/missions/lucy/in-depth/

(0)
上一篇 2021-10-23 21:41
下一篇 2021-10-23 2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