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索羅德EV新預告:配備全景玻璃車頂 2022年1月公布

近日,雪佛蘭官方透露將在2022年1月5日開幕的CES 2022(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上發布索羅德EV(Silverado EV),並公布了一張新車的頂部預告圖。作為雪佛蘭品牌旗下的全尺寸皮卡,索羅德在美國市場當中擁有強大的口碑,此次預告圖中的索羅德EV則是雪佛蘭在面對電氣化轉型后的一份全新答卷。

.webp

我們能夠看出,新車採用了全景天窗設計,這在皮卡車型上並不多見,同時從亮起的巨大屏幕可以看出,新車或將配備全新的曲面屏。

2.jpg

雪佛蘭官方透露,索羅德EV將基於奧特能平台(Ultium)進行打造,並且擁有四輪轉向系統,同時該車也是通用汽車首次在全尺寸皮卡上使用全景玻璃車頂。聽起來這款純電動皮卡將與GMC HUMMER EV有着頗多的相似之處,這也是通用面對其老對手福特F-150推出純電動車型——福特F-150 Lightning最好的回應。未來,新車將在通用汽車底特律工廠與GMC HUMMER EV共線生產。

.jpg

(0)
上一篇 2021-10-07 14:38
下一篇 2021-10-07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