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開始現場核查獲補貼電動車 已有特斯拉車主被抽中

今日,數碼博主“Blood旌旗”爆料,官方部門開始現場核查享受新能源推廣補貼的新能源汽車,其特斯拉Model 3被抽中。特斯拉發布的消息顯示:2021年11月起,官方部門將對2019-2020年度享受國家補貼的新能源汽車開展現場核查。

特斯拉公司現按照要求全面配合官方開展相關工作。我們特別提醒您,您的車輛已被抽中,需要完成現場核查。

特斯拉項目成員將在近期聯繫您,幫助您順利完成相關核查。

官方開始現場核查獲補貼電動車 已有特斯拉車主被抽中

不過,關於具體的抽查項目,目前還沒有官方消息對外發布。後續我們保持關注。同時,還有網友爆料顯示,被抽中的車主,能夠享受到5000元的補貼,但該消息真偽沒被證實。

此外,網絡公開數據顯示,2020年特斯拉,獲得了國內最高的新能源汽車推廣補貼清算金額,為21.23億元,共計有10.1萬輛車被核准。

雖然核准補貼的車輛數量不如比亞迪的117,473輛,但是因為獲得補貼的特斯拉車型,平均續航里程更高,所以補貼金額超過比亞迪,成為國內獲得“補貼年終獎”之最。

官方開始現場核查獲補貼電動車 已有特斯拉車主被抽中

(0)
上一篇 2021-11-03 20:54
下一篇 2021-11-03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