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演員怒懟馬斯克:訂購特斯拉7個月沒交付 要換保時捷

由於今年各行各業普遍的“缺芯”問題,特斯拉也深受影響,訂單交付時間領不少客戶頗為不滿。據外媒報道,日前,美國知名音樂家、演員大衛·克羅斯比(David Crosby)在社交媒體表示,自己訂購了一輛特斯拉7個月了還沒交付。

美國著名演員怒懟馬斯克:訂購特斯拉7個月沒交付 要換保時捷

克羅斯比表示,雖然我也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粉絲,他在將人類送往太空領域的努力堪稱行業典範。

但是自己早在7個月前就訂購了一輛特斯拉仍沒有收到車輛,並且還對自己撒了四次慌。現在,已經開始考慮取消特斯拉訂單,正在認真選購一輛保時捷。

對於克羅斯比遭遇,目前並非個例。此前也有消息指出,美國佛羅里達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一些特斯拉客戶表示,他們訂購的特斯拉交付日期也一再延遲,部分客戶已經延遲了2個月的時間。

甚至還有一名銷售因違反公司規定,向特斯拉CEO馬斯克和特斯拉工廠的其他經理髮送電子郵件,尋求有關特斯拉Model S延誤的具體信息后,而被迫辭職。

不過,根據特斯拉在上個月公布的第二季度財報顯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特斯拉共計生產電動汽車206421輛,完成交付201250輛,汽車交付量同比增長了121%,車輛生產數量與交付數量基本持平。

據了解,大衛·克羅斯比(David Crosby)在二十世紀的六、七十年代,曾是美國紅極一時的搖滾歌星,也是格萊美獎的獲得者。代表作品有《鐵鉤船長》、《烈火雄心》、《辛普森一家》。

(0)
上一篇 2021-08-21 00:19
下一篇 2021-08-21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