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名女性因《魷魚遊戲》中出現其電話號碼而備受騷擾

據外媒報道,在電影或電視劇中加入一個電話號碼的好萊塢標準是,給它加上虛假的 “555”前綴。可以理解的是,該行業希望防止無辜的號碼持有者收到不需要的電話。在極少數情況下,一個有效的號碼確實會出現,但對號碼擁有者來說,其後果可能是非常令人沮喪的。

sg1.png

韓國,在電影或節目中使用假號碼略有不同。該國沒有使用555,而是有一個政府監管的未使用電話號碼目錄。目前在Netflix上流行的一個名為《魷魚遊戲》的電視劇卻忽視了使用這些假電話號碼之一。現在,韓國的一名女性無法保持她的手機處於有電狀態,因為她每天都會收到來自Netflix原創節目的觀眾的數千個電話和短信。

這名女性匿名告訴韓國新聞媒體Money Today–“《魷魚遊戲》播出后,我無休止地收到電話和短信,24小時不間斷,以至於我很難繼續進行日常生活。”

她表示,她擁有這個電話號碼已經超過10年了且不能更改,因為她用它來跟客戶進行工作溝通。自9月17日節目播出以來,她已經“刪除”(屏蔽)了4000多個來電者。

“已經到了由於人們因好奇心而不分晝夜地伸手的地步,我的手機電池被耗盡而關機,”這名女性說道。

sg2.webp

包含電話號碼的魷魚遊戲邀請複製卡

這場災難的起因是該電視的製作人認為,如果他們省去前三位數字電話就不會打通。然而前三個數字只是區號,不撥這三個數字就會把電話放在當地的區號下。

韓國娛樂博客Koreaboo指出,根據該國的隱私法,透露某人的電話號碼是非法的。Netflix正在迅速努力將該號碼從劇中出現的任何場景中編輯出來。然而這似乎是一個已經造成損害的情況。

Netflix的一位發言人說道:“我們跟製作公司一起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包括在必要時編輯帶有電話號碼的場景。”該流媒體巨頭還禮貌地要求觀眾停止撥打該號碼。

然而受電話號碼泄露影響的不僅僅是一個人。據悉,,另一個人的號碼跟劇中顯示的號碼只差一個數字,他也收到了大量不受歡迎的電話。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稱:“不間斷的惡作劇電話帶來的壓力讓我發瘋。”

路透社詢問Netflix是否會對電話號碼所有者進行賠償,但它拒絕發表評論。它還指出,這名女性表示,有人向她提供100萬韓元的賠償,但她拒絕了,後來又提供了高達500萬韓元的賠償。然而,路透社沒有說明是韓國Netflix公司還是其他公司提出的賠償。

(0)
上一篇 2021-10-07 09:27
下一篇 2021-10-07 0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