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正在加大對充電基礎設施的投資 以增加對電動汽車的信心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通用汽車公司將把對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的投資增加近7.5億美元,以吸引那些可能對充電可用性持懷疑態度的司機購買電動汽車。

GM-and-EVgo4.jpg

該汽車製造商表示,到2025年,它將花費近7.5億美元,以創造更多的公共、家庭和工作充電樁。這項投資對通用汽車的Ultium充電360項目也有重大影響。

這並不是通用汽車第一次投資充電基礎設施。該汽車製造商去年宣布與流行的充電網絡公司EVgo合作,在五年內安裝超過2700個直流快速充電樁。

在調查中,充電可用性一直被認為是人們對過渡到電動汽車猶豫不決的主要原因之一。《消費者報告》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大約一半的受訪者說“沒有足夠的公共充電樁”阻礙了他們購買電動汽車。

目前還不清楚的是,這筆資金是否會用於專有的充電網絡–比如類似於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網絡,該網絡在全球近3000個充電站中擁有超過25000個充電樁–或者這筆資金是否會用於其他合作項目。在整個投資者日活動中,有很多關於通用汽車成為”垂直整合”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其收入來自於訂閱和服務。此外通用汽車還預告說,這筆投資將有助於支持其稱之為“Ultium Charge 360”的新舉措。

(0)
上一篇 2021-10-07 09:27
下一篇 2021-10-07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