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於明年引入“iPhone 14 Max”新機 但無緣120Hz高刷屏

近期有傳聞稱,蘋果正在為明年的 iPhone 新品醞釀幾項重大變更,且標準型號與 Pro 版本之間的差異將被進一步拉大。首先,“mini”機型或在 iPhone 13 這一代終結,同時“iPhone 14”系列將新增 6.7 英寸機型。換言之,2022 款將涵蓋現有的 6.1 英寸標準款、6.1 英寸 Pro 機型、6.7 英寸 Pro Max、以及全新的“iPhone Max”(名稱中不帶 Pro)。

2.jpg

從產品定位上來推測,“iPhone 14 Max”較 iPhone 14 標準款要略高一些,但蘋果不大可能將 120Hz 的 Pro-Motion 高刷屏技術下放,而是沿用 60Hz 。

至於蘋果是否已經下定了這麼做的決心,目前暫不得而知,具體可能取決於 LG 是否有能力應付“iPhone 14 Max”的屏幕生產。

1.jpg

此外預計 iPhone 14 標準款和“iPhone 14 Max”都會保留劉海缺口,但高端 Pro 機型有望“升級”打孔屏前攝方案、同時為引入 Touch ID“屏下”指紋傳感器鋪平道路。

但在具體實施層面,蘋果可能借鑒三星高端智能機的做法,將指紋傳感器組件集成到屏幕玻璃中。

(0)
上一篇 2021-12-08 15:13
下一篇 2021-12-08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