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問題在於扎克伯格 或遭到投資者起訴

 北京時間10月7日消息,舉報人弗朗西絲·豪根(Frances Haugen)在參議院作證以及經歷長達近7小時宕機后,今天常規交易中Facebook股價一度跌至325.8美元,跌幅約為2.1%。

Facebook問題在於扎克伯格 或遭到投資者起訴

據Fitz-Gerald Group首席投資官基思·菲茨傑拉德(Keith Fitz-Gerald)稱,與以往類似“危機”不同的是,這次Facebook股價似乎沒有那麼好的“復原力”。她向Yahoo Finance Live表示,“正如爆料人所說的那樣,我認為責任在於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Facebook存在嚴重問題,如果事實證明它蓄意誤導投資者,將面臨起訴。我認為Facebook股票這次不會‘全身而退’。”據菲茨傑拉德稱,如果Facebook真的遭到投資者起訴,廣告客戶可能對它敬而遠之。

菲茨傑拉德表示,不同於以往的是,Facebook前員工豪根披露的文檔表明問題在公司頂層,“我知道扎克伯格很聰明,他有許多優秀品質,但目前我不會投資他”。 (作者/霜葉)

(0)
上一篇 2021-10-07 08:28
下一篇 2021-10-07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