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訴瑞典PTS 敗訴之後選擇繼續上訴

6月22日,華為在瑞典行政法庭(Förvaltningsrätten)控訴瑞典國家郵政和電信局(PTS)一案敗訴。最近從瑞典方面傳來最新消息,華為並未放棄,繼續上訴到了瑞典上訴法院(kammarrätten)。據瑞典當地媒體10月2日報道,華為律師Henrik Bengtsson表示行政法院的判決在幾個方面存在重大錯誤。

華為訴瑞典PTS 敗訴之後選擇繼續上訴

最引人注目的是,法院在沒有進一步分析的情況下,接受了瑞典國安局的武斷揣測。Henrik Bengtsson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這也意味着 PTS 受到了外界影響而沒有做出任何獨立的決定。

他代表華為認為上訴法院應准許上訴,並且認為PTS的決定在法律程序方面違反瑞典法律和歐盟法律:“行政法院的裁決提出了重要的基本問題,但沒有聽取公司的所有論點。因此,這些問題由上級法院審查很重要。”

華為還聲明,如果上訴法院不同意華為對這些歐盟法律的解釋,上訴法院應要求歐洲法院作出初步裁決,以澄清有關如何解釋歐盟法律的幾個重要問題。目前尚不清楚上訴法院受理此案到底需要多長時間。(校對/LL)

(0)
上一篇 2021-10-05 16:09
下一篇 2021-10-05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