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22歲女秘書開始直播帶貨 目前總銷量不過百

前不久,22歲的孟羽童成為董明珠的秘書受到大量網友關注,在稍微沉寂了一段時間后,其入駐抖音平台,將開啟帶貨直播模式又引發熱議。據了解,孟羽童帶貨的賬號為“明珠羽童精選”,頭像為董明珠與孟羽童的合照,賬號認證為“格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從“明珠羽童精選”目前的店鋪來看,上架產品已經超過了35件,不過銷量並不是很理想,疊加起來總銷量不過百,從不少網友的留言來看,對買貨並不是很感冒更多的是來看美女小姐姐的。

1ebe5056960d4175b99800263559f63b.png

對於孟羽童帶貨格力產品,噹噹網創始人李國慶曾有犀利預言,董明珠揚言要把自己的女秘書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這一看就是炒作,目的就是為了直播帶貨,要自己孵化網紅。

面對眾人熱議,孟羽童在個人微博回應稱,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人,比自己優秀、努力、有才華的人很多,“我只是非常幸運能遇到這樣很好的機會,遇到很好的老闆和這樣的平台”。

而董明珠在最新回應中表示,將孟羽童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大家好像認為未來就是董事長、總裁,其實不並不是,格力需要無數個董明珠,要建立這樣一個文化。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輿論關注的孟羽童知名度大增。在抖音平台,“孟羽童Morita”一周漲粉超90萬,截至11月25日,“孟羽童Morita”抖音粉絲量達到114.5萬,微博粉絲量為16.1萬,小紅書粉絲量為43.5萬。

204821837.png

在實體渠道為主導的時代,格力被行業視為家電渠道新模式的開創者。但在電商時代,格力卻慢了一大步。“格力2019年開始摸索線上銷售模式,但是沒看到進步,新模式沒玩轉。”董明珠曾在格力電器2020年業績說明會上如此表態。

在如今的短視頻以及直播時代,格力電器正“迎頭趕上”。在抖音的家用電器品牌熱DOU榜上,格力電器排名第四;“吸粉”能力方面,格力電器更是以139.17萬登頂第一,而熱度排名前兩位的海爾和方太,粉絲量只有61.22萬、44.04萬。作為格力電器的第一大IP,董明珠親自帶貨的短視頻更是收穫了27.6萬的點贊。

2020年,格力電器線上零售佔整體家電市場零售額的比重由2019年的41.17%提升至50.4%,電商渠道對家電零售的貢獻率首次超過50%。

07e9533a81d2410193b0b27ac268b294.jpg

(0)
上一篇 2021-11-27 10:17
下一篇 2021-11-27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