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納森·伊夫回憶與史蒂夫·喬布斯的關係:每天都在想念他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前蘋果設計總監喬納森·伊夫(Jony Ive)撰寫了一篇紀念史蒂夫·喬布斯的文章,講述了他與這位已故蘋果聯合創始人的關係,並表示他仍然每天都在想念他。

44845-87207-Steve-Jobs-Jony-Ive-xl.jpg

喬布斯於2011年10月5日去世,享年56歲。不久之後,蘋果公司首席設計官喬納森·伊夫為喬布斯致悼詞,稱他是“我最親密和最忠誠的朋友”。在周一《華爾街日報》雜誌的一篇文章中,伊夫指出,從那時起,他就沒有公開談論過他與喬布斯的關係。

“我對10年前那個殘酷的、令人心碎的一天的記憶是零散的、隨機的。我不記得開車去他家了,”伊夫寫道。”我確實記得十月朦朧的天空和太緊的鞋子。我記得後來蒂姆和我一起在花園裡靜靜地坐了很久。”

儘管他在此後的時間裡“幾乎沒有想過史蒂夫的死”,但伊夫說他每天都在想念喬布斯。“我們一起工作了近15年。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一起吃午飯,下午在設計室的休息室里度過。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最有創造力和最快樂的時光,”伊夫寫道。“我喜歡他看待世界的方式。他思考問題的方式是深刻而美麗的。”

伊夫表示,對喬布斯來說,想要學習“遠比想要正確更重要”。他寫道,在這種情況下,兩人因好奇心而結合在一起,這構成了他們“愉快的生產合作”的基礎。

這位前蘋果設計總監還指出他與喬布斯的遺孀勞倫娜保持密切聯繫。他說:“我們一直在交談,經常談論史蒂夫,但很少談論我和他的工作。”

他表示:“當她聰明而好奇的孩子們問起他們的父親時,我就情不自禁。我可以愉快地談論幾個小時,描述那個了不起的人。”

伊夫還將喬布斯在20世紀80年代離開蘋果公司組建NeXT與他自己在30年後離開蘋果公司的決定作了比較。

“在近30年後,我離開了蘋果公司,這是由我對學習和發現新方法以做出有益貢獻的好奇心所驅動的。”他寫道:“正是史蒂夫的強大動力為我下一次冒險的名字LoveFrom提供了依據。”

伊夫還回憶起他在2011年喬布斯去世前最後一次與他交談的情景。“史蒂夫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他將懷念一起談話的日子。我當時坐在他床邊的地板上,背靠着牆,”他寫道。

“他去世后,我走到花園裡。我記得當我輕輕拉上木門時,木門上的門閂的聲音。在花園裡,我坐着想,說話往往妨礙了傾聽和思考。也許這就是我們在一起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安靜地度過的原因。我非常想念史蒂夫,我將永遠懷念不與他交談的日子。”

伊夫在《華爾街日報》雜誌上的發表的這篇文章全文都是對這位已故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的感人回憶。

(0)
上一篇 2021-10-05 08:09
下一篇 2021-10-05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