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4電池的照片顯示容量比預期的大

此前有消息稱,三星Galaxy Z Flip4將帶來電池容量的小幅升級。現在,這套電池組合已經現出真身,事實證明,它的改變將比預期的大。我們知道Galaxy Z Flip4的電池組由兩個電池構成,它們都由三星SDI製造。一個的額定容量為2555mAh,另一個為1040mAh。這使得總容量達到3595mAh,但典型的容量可能會被標記為3700mAh,這比Z Flip3的電池增加400mAh,多出12%的容量。

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2.jpg

雖然400毫安可能會被不少人看不上,但考慮到3D渲染圖顯示手機的尺寸大致相同(略厚–7.2毫米,高於6.9毫米),進步還是比較明顯,另外,擴容后的電池總容量與Galaxy S22相同。

有傳言說,Galaxy Z Flip4將獲得另一層面的電池升級,充電速度將提高到25W(Z Flip3為15W),這也與Galaxy S22類似。

今天早些時候泄露的新Flip的真機照片顯示了更大的蓋板顯示屏和重新設計的鉸鏈。Galaxy Z Flip4和Z Fold4預計將在8月初發布,但三星已經開始了大規模生產的過程,這導致了信息泄漏層出不窮。

(0)
上一篇 2022-06-13 19:16
下一篇 2022-06-13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