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稱蘋果公司不符合法律要求 無法中止針對App Store的禁令

Epic已經對蘋果要求暫停改變涉及App
Store的上訴提出了反對意見,聲稱蘋果沒有足夠的法律依據說明它將受到不可挽回的傷害,即使這些改變是暫時的。在美國地區法院法官伊馮娜·岡薩雷斯·羅傑斯9月對Epic-Apple訴訟案的裁決中,蘋果被命令對一些App
Store政策進行修改。

45231-87990-42105-81610-Apple-vs-Epic-xl-xl.jpg

雖然蘋果公司於10月8日對該裁決提出上訴,要求暫緩執行禁令,但Epic已經自己提交了一份文件,反對蘋果公司對此事的上訴。

法官概述的App Store政策變化包括對”反轉向”條款的修改,即防止開發者在應用內告訴消費者,他們可以通過App Store的應用內購買機制以外的其他方式支付應用內購買和訂閱。其他相關的限制措施影響了開發者與應用程序用戶的溝通方式。

蘋果公司10月份的上訴和暫停裁決的動議旨在制止規則的改變,蘋果必須在12月9日之前實施,但Epic不同意這一要求。

在周五的新文件中,Epic向法院提出,在這種情況下不應該允許暫停禁制令,因為蘋果不符合法律標準。該標準要求蘋果公司證明,遵守該命令將面臨不可挽回的傷害,即使它只是暫時的,並在上訴中被推翻。

“公共利益傾向於拒絕(蘋果的上訴);禁令是獲得有效救濟的唯一途徑,”Epic的論點寫道。”歷史表明,在沒有禁令的情況下,蘋果不會做出任何改變。”

法院將在定於11月9日舉行的聽證會上對蘋果的上訴做出決定。

蘋果仍然對其圍繞反轉向條款的App Store開發者指南進行了一些修改,於10月22日更新了規則。這些變化包括允許開發者更靈活地聯繫用戶,在其他地方宣傳比App Store更便宜的價格,以及允許應用程序要求用戶提供基本聯繫信息。

相關文章:

蘋果App Store開發者指南修訂 略微放寬了禁止使用外部結算系統的規定

(0)
上一篇 2021-10-23 22:00
下一篇 2021-10-23 2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