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件披露了戴森未發布的機器人吸塵器設計

戴森上一款吸塵器360 Heurist,沒有在美國發布,顯然是因為其設計不適合美國家庭的布局。但是,在向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提交了一個未公布的產品細節后,該公司似乎正計劃在美國推出一個新的機器人吸塵器。文件中的照片似乎顯示了一種新設計,它比前代產品更寬、更平,有一個方形後部和更大的充電底座。

這款未命名的機器人吸塵器採用了與前代產品相同醒目的鎳藍色,並有水箱踏板和一個可拆卸的塵埃箱,就像戴森以前在這個產品類別中的嘗試。該設備(標示為RB03)看起來也有Heurist 360度攝像頭和LED照明環。這些LED燈很重要,因為它們確保設備能夠在黑暗中導航,對機器人吸塵器在用戶外出或睡覺時進行清潔至關重要。

QQ圖片20211004232342.png

該設備上的品牌標識表明,它還將使用戴森新的超磁鐵電機。這只是戴森對其最新無刷電動馬達的稱呼,這種馬達出現在其最近吸塵器中。看起來用戶還可以拆除連接垃圾桶和刷子的部分內部管子。這將是一個很好的升級,因為360 Heurist在吸食成堆的大碎片時有堵塞的傾向。

不過,該產品最有趣的變化是新的形狀。戴森以前的真空吸塵器,即360 Eye和360 Heurist,比iRobot等公司製造的對手產品更高更窄。這使它們在椅子腿等物品周圍的轉角處行動自如,但卻阻止了它們對一些傢具下面進行吸塵。目前很難衡量這款新產品的確切尺寸,但它似乎確實比Eye和Heurist更寬、更平。

(0)
上一篇 2021-10-05 00:09
下一篇 2021-10-05 0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