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2》北美票房破多項紀錄 首周末狂攬9010萬美元

漫威超級英雄巨制《毒液2》近日於北美地區率先上映並創下多項票房紀錄。其中,北美提前場斬獲1160萬美元票房,創十月新片歷史最高票房紀錄;北美首日票房達3725萬美元,打破《毒液:致命守護者》首日票房紀錄;北美次日再收3300萬美元創周六單日票房紀錄;

首周末三天票房狂攬9010萬美元,不僅超過前作的同期票房,同時力壓好萊塢大片同期票房創造2021年度最高的首周末票房紀錄,成為後疫情時代北美最火爆的超級英雄大片。

《毒液2》北美票房破多項紀錄 首周末狂攬9010萬美元

《毒液:致命守護者》作為2018年的現象級超級英雄大片,曾在全球掀起火爆觀影熱潮。不僅全球狂收8.5億美元票房大獲成功,還在內地斬獲18.7億票房,創下內地影史最高的漫威單人超英電影票房紀錄以及18年票房最高的單人超英票房紀錄兩項亮眼成績。睽違三年重磅回歸的《毒液2》延續前作火爆的票房表現,不僅北美票房再破紀錄,同時也在北美地區再掀觀影熱潮,漫威超級英雄毒液回歸勢不可擋。

隨着《毒液2》全球口碑火熱出爐,影片視效、動作、演技以及幽默等元素獲觀眾好評,被贊全面超越前作。不僅知名媒體、影評人好評肯定:“大膽而又充滿娛樂性”。更得到毒液粉絲、漫威粉絲的力挺,狂贊“比第一部更好看”。第一時間觀看電影的外網觀眾也紛紛曬出好評,稱“《毒液2》爽快程度突破天際,有着今年最佳的影院體驗。”而期待了本片許久的影迷看完后也表示“這部電影有非常幽默的喜劇、宏大的動作場景、精彩絕倫的演出,能令人感受到製作團隊滿滿的心意。”此外、湯姆·哈迪再度飾演毒液與埃迪也被稱讚“獻上了大師級的表演”,實力派演員伍迪·哈里森重磅加盟飾演最強反派卡內奇,出色表演更是被贊“年度最佳反派”。

《毒液2》由“好萊塢動作捕捉第一人”安迪·瑟金斯執導,湯姆·哈迪、米歇爾·威廉姆斯等原班人馬再度集結,伍迪·哈里森重磅加盟,娜奧米·哈里斯、斯蒂芬·格拉漢姆驚喜參演,影片已於北美院線上映。

《毒液2》北美票房破多項紀錄 首周末狂攬901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04 23:09
下一篇 2021-10-04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