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變聲器 “永久封號”的網紅“郭老師”復出了?

近日有網友發現,著名網紅“郭老師”在被全網封號1個月後,藉助戴面具、變聲器等偽裝手段,改頭換面曲線“復出”。今年9月2日,全網粉絲數量近千萬的頭部網紅“郭老師”被多個平台“永久封禁”,封號原因為“不符合社區規範”。當時有業內人士認為,“郭老師”被封應是各大平台針對國家廣電總局發布的《進一步加強文藝節目及其人員管理的通知》所做出的反應。

該通知稱,“堅決抵制泛娛樂化。堅決抵制炒作炫富享樂、緋聞隱私、負面熱點、低俗‘網紅’、無底線審丑等泛娛樂化傾向。”而“郭老師”在網絡出道后,經常在直播中語出驚人、怪態頻出,被認為是依靠“審丑”吸引了大量粉絲。

戴面具+變聲器 “永久封號”的網紅“郭老師”復出了?

被全網封號后,“郭老師”過去一個月來被迫“離線斷網”,有網友為此拍手叫好,也有網友遺憾與之失聯。但這幾天,很多網友都在“郭老師”的一位合作者的賬號里又“看”到了她做直播,只不過這次她沒有露真容,而是要麼戴着年畫娃娃一樣的面具,要麼穿着動物人偶的衣服和頭套,說話時也採用了變聲器,改頭換面和網友“重新開始”。

記者看到,雖然“郭老師”偽裝得很好,但一開口就暴露了真實身份,觀看直播的網友們也紛紛發彈幕和她打招呼。相較於以前在自己的賬號里百無禁忌,口無遮攔,如今只能在合作者賬號里偶爾“閃現”的“郭老師”明顯低調多了,言談之間也勸網友們不要太招搖。

戴面具+變聲器 “永久封號”的網紅“郭老師”復出了?

一位短視頻營銷人士告訴記者,“郭老師”這種曲線“復出”無疑是打了“擦邊球”,“封了她的號,她就去別人的號里‘打游擊’做直播,而且她也沒露臉,姿態放得很低了。但如果她的合作者準備長期這麼幫她打‘擦邊球’,順帶着給自己漲粉,那很可能也會變成下一個‘全網封停’。”

相關文章:

網紅郭老師賬號被全平台封禁 自稱很無辜:直播時常出現不雅內容

網紅“郭老師”賬號被全平台封禁

(0)
上一篇 2021-10-04 03:08
下一篇 2021-10-04 03: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