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要求聯邦法院恢復企業新冠疫苗規定

當地時間11月23日,拜登政府提交法庭文件,敦促位於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第六巡迴上訴法院恢複本月早些時候被暫停的新冠疫苗規定。拜登於今年9月宣布了該規定,要求所有僱員超過100人的私營企業員工強制接種疫苗或每周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據悉,在美國有超過8000萬人受這一規定影響。

拜登政府要求聯邦法院恢復企業新冠疫苗規定

在訴訟的早期階段,美國聯邦第五巡迴上訴法院暫時停止了該規定。第五巡迴法院的裁決稱,該規定存在“致命缺陷”,因此在該規定通過司法審查前,禁止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執行新規。

該案件於本月早些時候被提交給美國聯邦第六巡迴上訴法院。拜登政府官員認為,新冠疫苗規定針對擁有100名以上員工的企業提高疫苗接種率是必要的。目前美國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口比例大約為59%。

相關文章:

美國12個州因醫護人員疫苗強制令起訴拜登政府

美國職業安全健康管理局遵照法庭禁制令暫停執行企業新冠疫苗強制令

(0)
上一篇 2021-11-24 01:36
下一篇 2021-11-24 0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