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iPhone 14 Pro狀態欄將包括經典的電池指示器

蘋果公司計劃在即將推出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將經典的iOS電池指示器直接帶回狀態欄,充分利用由於新的藥丸狀打孔替代而在顯示屏頂部增加的屏幕空間,這將包括電池百分比和電池圖標相互分離。

iphone-14-pro-battery-status-bar-2.webp

雖然蘋果在iOS 16測試版中把電池百分比帶回了狀態欄,但由於顯示屏頂部空間有限,電池百分比被放在了電池圖標內,沒有與之分開。

根據最新信息,除了經典的電池指示器,蘋果將為即將推出的iPhone重新安排鎖屏和通知中心的iOS狀態欄的其他元素,包括將手機信號指示器移到左邊。

鑒於需要在左側顯示時間,減少了整體的可用寬度,當設備解鎖和使用時,經典的電池指示燈是否會出現在狀態欄中,目前還不得而知。

ios-16-beta-5-battery-percent.webp

早些時候,關於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屏幕常亮顯示體驗的新細節也被公布出來,包括為常亮屏幕單元安排得不同設計元素。

(0)
上一篇 2022-09-03 18:18
下一篇 2022-09-03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