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無償獻血證上線新功能:可補錄、修正

獻過血后都會收到一個紙質版的獻血證明,如果想一下子查詢自己所有的獻血記錄怎麼辦呢?獻血信息有誤怎麼辦?國家衛健委推出的“全國電子無償獻血證”上線新功能,不但可以查詢自己所有的獻血記錄,還可以進行獻血記錄補錄和獻血信息修正!

在“意見建議”中點擊【獻血記錄補錄】,輸入“所在地區”、“受理機構”、“手機號碼”、“身份證照片”、“獻血證照片”等信息,提交審核通過後即可補錄獻血記錄

全國電子無償獻血證上線新功能:可補錄、修正

大家可以保存下方葵花碼,隨時查看電子獻血證,查詢獻血記錄。

全國電子無償獻血證上線新功能:可補錄、修正

無償獻血前采供血機構會做嚴格的體格檢查(健康徵詢、體檢、血液檢測等),獻血者要符合無償獻血體格檢查標準才可以參加無償獻血。

一名符合獻血條件的健康成年人一次獻血200-400毫升是非常安全的,並不會影響獻血者身體健康。

對於無償獻血者本人、其配偶和直系親屬臨床需要用血時,可以按照省、市、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府的規定免交或者減交前款規定的費用。

(0)
上一篇 2021-10-03 18:08
下一篇 2021-10-03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