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網戀高富帥被騙 7 萬元 發現男神竟是渾身發臭的 270 斤大胖子

隨着網絡的發達和手機的普及,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通過手機上網進行交友,特別有些單身人士,更希望能在網上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但是網戀有風險,相信很多人也在網上見識過許多網戀奔現的“車禍”現場。

據@看看新聞 KNEWS 今年 5 月,唐小姐和“高富帥”梁某網戀,並借給其 7 萬元,最後卻發現梁某竟是渾身發臭的 270 斤大胖子。

據了解,今年 5 月初,唐小姐通過一款交友軟件認識了梁某,隨着兩人逐漸熟絡,慢慢發展成了網戀。在唐小姐看來,不時發送自己健身視頻的梁某,儼然就是一名“高富帥”。

隨着二人相處時間一長,梁某開始以“工資未到”、“妹妹生病”等借口,讓唐小姐為其支付外賣費,最後甚至直接借錢,兩個多月累加起來達到了 7 萬餘元。

在歸還唐小姐 3000 元后,梁某便將她“拉黑”失去了音訊。意識到被騙的唐小姐立即報了案,最終民警根據線索循線追蹤, 9 月 6 日下午將嫌疑人梁某抓獲。

看到真人民警也驚呆了,梁某體重 270 斤,像流浪漢一樣身上都發臭了,並不是唐小姐視頻中的肌肉男、高富帥。

出於人道主義,民警出錢給他洗了澡還買了身衣服。經查,梁某沉迷網絡遊戲,缺少經濟支撐。目前,其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網絡交友要謹慎,在無法甄別對方真實身份的情況下,不可輕信其甜言蜜語和各種說辭,尤其是涉及到金錢往來的情況,一旦受騙立即報警。

女子網戀高富帥被騙 7 萬元 發現男神竟是渾身發臭的 270 斤大胖子

(0)
上一篇 2021-09-18 10:34
下一篇 2021-09-18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