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要求年滿12歲及以上在校學生必須接種疫苗

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加文·紐森周五宣布,該州所有滿足年齡要求的學生都需要接種冠狀病毒疫苗才可以進行正常的到校學習,這使加利福尼亞成為美國第一個對學生髮出疫苗強制要求的州,且隨後一旦有任何一種疫苗被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完全批准用於指定學齡的兒童,該要求就會持續生效。

G8Q{O)H~0KTTXLS{3XY)JAO.png

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現在只被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完全批准用於16歲及以上的人。對於12-15歲的兒童,該疫苗只有一個緊急使用授權,這意味着它還沒有完全通過監管審查。對於年齡較小的5-11歲兒童還沒有緊急授權,但輝瑞公司說該疫苗對該年齡組的人來說是安全和有效的,該公司預計很快就會申請授權。

輝瑞公司是唯一被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完全批准的冠狀病毒疫苗。它也是唯一可用於12歲兒童的COVID-19疫苗。

加州的疫苗強制要求是基於”年齡階梯”,它與孩子們的年齡掛鈎。一旦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對12-15歲的孩子給予全面批准,7-12年級的孩子(通常是12-18歲)必須接種疫苗。然後,一旦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5-11歲的孩子接種疫苗,幼兒園到六年級的孩子(通常也在這個年齡段)就必須接種。

州長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說,疫苗要求預計將從2022年7月1日開始在7-12年級啟動,儘管它可能最早於1月開始。對於幼兒園到六年級,它將晚些時候開始。

“未達到完全批准年齡,但在年級跨度內的學生,一旦達到完全批准年齡(有合理的時間接受兩劑疫苗),將被要求接種疫苗,”該新聞稿如此敘述。

紐森在公告中說,目前對孩子們入學前還有10項疫苗要求,包括麻疹和腮腺炎的注射。他說,COVID-19的疫苗將是”既定清單”上的第11項要求。紐森說,與其他疫苗的情況一樣,冠狀病毒疫苗的注射將有醫療、個人和宗教等原因的豁免。

紐森說,等待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完全批准該疫苗,將”給我們時間與各區合作 — 給我們時間與家長和教育工作者合作,建立更多的信任和信心”,目前63.5%的12-17歲的加州人至少打過一針輝瑞疫苗。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加州至少有五個學區已經通過了疫苗授權,包括洛杉磯和聖地亞哥學區。洛杉磯區將強制要求12歲以上的孩子接種疫苗,而不需要等待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全面批准,而聖地亞哥則只要求16歲以上的學生接種疫苗。

(0)
上一篇 2021-10-02 08:57
下一篇 2021-10-02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