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edge雙新機發布:億級像素輕薄影像旗艦 2399元起

2021年8月5日,摩托羅拉於上海玻璃博物館舉辦了主題為“億起驚艷”的新品手機發布會,正式帶來了起售價格分別為2399元與2599元的摩托羅拉edges
pro和摩托羅拉edge輕奢版。青年演員白宇以摩托羅拉手機中國區品牌代言人的身份現身發布會,實力證言驚艷之美。

同時,聯想中國區手機事業部總經理陳勁表示:“真正做中國用戶喜歡的摩托羅拉,這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我們未來的努力方向。”

image001.jpg

(聯想中國區手機事業部總經理陳勁)

摩托羅拉edge s pro定位全能旗艦,億級主攝+潛望式長焦、驍龍870+LPDDR5+UFS 3.1的“性能鐵三角”、144Hz十億色超感臻彩屏領銜硬件配置、全功能Ready For 2.0,業界頂尖軟硬件搭配,成就當之無愧的“六邊形戰士”;摩托羅拉edge輕奢版定位輕薄旗艦,以6.99mm的厚度與163g的重量問鼎“摩托羅拉史上最輕薄5G手機”。

對於兩款摩托羅拉新品,陳勁滿懷期待:“這兩款產品是摩托羅拉特別為中國市場打造的產品,希望它們可以幫助大家輕鬆上陣,陪伴大家追光築夢,與大家億起驚艷。”

image002.png

(圖為摩托羅拉edge s pro)

image003.png

(圖為摩托羅拉edge輕奢版)

全焦段億級影像系統,手機影像天花板

影像記錄生活,手機作為最方便的拍攝設備,中國用戶對手機影像系統的要求是嚴格的,不僅要拍得清晰,更要在拍攝中滿足消費者的情感訴求。對此,摩托羅拉兩款新品不僅在硬件上使用了億級主攝、800萬長焦以及1600萬超廣角的搭配,滿足用戶的全焦段拍攝的硬件需求;更在拍攝算法上針對中國市場進行優化,軟硬件結合,滿足中國消費者拍攝需求。

image004.jpg

(聯想手機業務中國區產品總經理高峰)

兩款新品均配備一億像素主攝,傳感器尺寸為1/1.52英寸,支持九合一2.1μm超大像素、超清畫質直出,有效提升畫面清晰度。暗光環境下也能拍出層次豐富、細節飽滿的質感大片。

image005.jpg

摩托羅拉edge s pro搭載一枚同級罕有的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持5倍光學變焦,最高50倍數碼變焦;摩托羅拉edge輕奢版則支持3倍光學變焦,最高30倍數碼變焦,均能實現“遠見即所見”的拍攝效果。

為了進一步提升用戶的遠景拍攝體驗及效果,摩托羅拉edges pro和edge輕奢版的長焦鏡頭均搭載了OIS光學防抖,降低了用戶遠景拍攝的操作難度,提升了成像效果。另外,摩托羅拉edge s pro將潛望式長焦鏡頭的光學防抖懸挂在了稜鏡結構之中,可在最大程度上抵消手持設備時所產生的運動與振動幅度,充分保證遠距離拍攝成像的清晰度。

另外,兩款產品在影像方面還支持Audio Zoom音頻變焦、文檔掃描、HDR人像等30餘種拍攝模式與玩法,不僅可以讓日常拍攝變得更加輕鬆有趣,滿足消費者的情感需求,易用、功能豐富的拍攝功能,“小白”也能變身“全能攝影師”。

光影美學設計標杆,6.99mm刷新輕薄極限

如何兼顧高性能與纖薄外觀是當下的一大難題。摩托羅拉通過採用輕薄的柔性OLED屏幕、重新規劃機身內部結構的方式,實現旗艦級使用體驗與輕薄機身的完美平衡。

摩托羅拉edge s pro的厚度與重量控制在7.99mm與189g,摩托羅拉edge輕奢版更是以6.99mm的厚度與163g的重量,成為摩托羅拉有史以來最輕薄的5G智能手機。

image006.jpg

摩托羅拉對機身重量的減法並沒有影響摩托羅拉edge輕奢版強悍的性能。摩托羅拉 edge輕奢版搭載了全新高通驍龍778G芯片,性能和功耗表現均十分出色。

機身顏色方面,摩托羅拉edge輕奢版擁有“白月光”“極光冕”兩種配色;摩托羅拉edge s pro擁有“賀蘭雪”、“靜夜思”、“青玉案”三種配色。全新的外觀工藝的採用,令產品的外觀質感獲得全面提升,突破了平面光影的想象,帶來立體的視覺享受,美崙而美奐。

image007.jpg

(摩托羅拉手機中國區品牌代言人白宇)

144Hz十億色超感臻彩屏,開啟“絲滑”與“真實”的無限可能

屏幕方面,摩托羅拉edge s pro和edge輕奢版標配6.7英寸的柔性OLED屏,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及最高576Hz的觸控採樣率,支持行業頂尖的10.7億色顯示。這塊144Hz十億色超感臻彩屏,無論是動畫過渡顯示的飽滿程度,還是對於色彩的精細還原,均達到業界領先水準。

image008.jpg

兩款新品的屏幕支持HDR 10+及好萊塢電影級DCI-P3廣色域覆蓋,可帶來色彩鮮明、細節豐富的畫面顯示效果,實現全方位的感官升級。同時,兩款新品的屏幕不僅支持DC調光,還是首款獲得瑞士SGS防藍光及SGS防拖影EX專業級雙認證的屏幕,能夠有效減輕用戶使用手機時的眼部疲勞,時刻守護用戶的用眼健康。

Ready For 2.0+My UI 2.0全面升級,新一代的職場神器

   作為新一代輕薄旗艦機型,兩款產品在滿足用戶日常生活與娛樂的同時,也兼顧了用戶的生產力需求,幫助用戶找到職場與生活間的完美平衡,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收放自如。

  辦公方面,全新升級的會議模式2.0配備了moto便利貼功能,支持圖文編輯及語音轉換文字記錄,無論是隨堂筆記還是會議紀要都不在話下,更配備語音實時字幕/翻譯功能,即使跨國會議也能隨時幫你划重點,解鎖高效辦公新體驗。

image009.jpg

  ReadyFor 2.0是本次摩托羅拉在軟件方面的升級重頭戲。如果說Ready For 1.0是用戶的工作空間和效率的升維拓展,那麼Ready For2.0則是用戶從多設備間冗雜繁瑣的交互中完全釋放。Ready For 2.0,不僅可實現Miracast無線傳輸的方式連接到顯示器、電視、投影儀等顯示設備,還可通過有線或掃碼的方式連接到筆記本電腦(Ready For PC),用戶可在其他屏幕上獲得全面適配的桌面級操作系統,使用戶零門檻上手,拓展手機的商務屬性,提升用戶跨屏協同的體驗。image010.jpg

此外,全新升級的My UI 2.0還支持應用6開、一鍵打車、moto AI麗音降噪技術等便捷功能,智能高效更懂你,助你隨時隨地輕裝上陣。

image011.png

價格方面,摩托羅拉edge s pro 6+128GB版本2499元,首發特惠價2399元;8+128GB版本售價2699元;8+256GB版本手機2999元;12+256GB版本3299元。8月5日21時在各渠道開啟預售,8月10日10時正式開售。

image012.png

作為中國電信與聯想集團首款深度合作雲手機產品,摩托羅拉edge輕奢版8+128GB版本售價2599元,8+256GB版本2899元。8月5日21時在各渠道開啟預約,8月17日10時正式開售。

(0)
上一篇 2021-08-05 21:12
下一篇 2021-08-05 2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