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版Alder Lake i9-12900K亮相閑魚 12代酷睿零售包裝盒曝光

趕在英特爾正式發售 Alder La%ignore_a_1%e 台式處理器之前,“萬能的”淘寶 / 閑魚上也陸續冒出了一些 i9-12900K 的 ES 版處理器,且 VideoCardz 也分享了一組 12 代酷睿 i7 / i5 的零售版包裝盒渲染圖。此外由 @結城安穗-YuuKi_AnS 的社交媒體爆料可知,個別賣家已經在用高達 4500 元的價格在叫賣 i9-12900K 的 ES2 不顯版本,目測主頻 4-5 GHz(可超頻)。

2-3.jpg

(圖 via @結城安穗-YuuKi_AnS)

有趣的是,旗艦款 酷睿 i9-12900K 的包裝變得更大,暗示這次盒裝 SKU 會與散熱器捆綁銷售 —— 即使對於目標客戶來說,他們更傾向於去選購更強大的第三方散熱器方案。

3-0.jpg

在神奇的閑魚市場出現了 ES 版處理器后,科技區 UP 主們紛紛表示手癢難耐。不過就算拿到了 CPU,我們還得想辦法搞到一塊支持 12 代 Alder Lake 台式 CPU 的 Z690 芯片組主板。

0-1.jpg

閑魚截圖

通常情況下,芯片製造商會提前向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系統集成商、以及主板製造商提供一批工程樣品,以便為即將上市的新品做充分準備。

2-1.jpg

按照計劃,英特爾將於下月正式發布 12 代 Alder Lake-S 系列台式 CPU 家族,其中就包括首發的酷睿 i9-12900K 。

2-2.jpg

但這些工程樣品芯片很可能帶有一些奇怪的缺陷,且往往性能釋放並不完全。就算以 4000 多元的價格入手,最終或許也只是開蓋圖一樂。

4-0.jpg

最後附上 VideoCardz 分享的 12 代 Alder Lake CPU 零售包裝盒渲染圖。

4-1.jpg

4-2.jpg

4-3.png

(0)
上一篇 2021-10-01 14:56
下一篇 2021-10-0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