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2021將於12月9日在微軟劇院舉行現場頒獎典禮

有“遊戲界奧斯卡”之稱的 Game Awards 2021,將於 12 月 9 日(星期四)在微軟劇院舉辦。本次活動將再次由 Geoff Keighley 擔綱主持,並恢復現場頒獎典禮。與此同時,主辦方也將通過 4K UHD Livestream 的形式,向全球超過 0 個視頻、社交和遊戲平台提供流媒體直播。

1.jpg

Geoff Keighley 在 Twitter 賬戶上宣告了這一消息,此前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響,Game Awards 只得以線上虛擬直播的形式舉辦。

作為該節目的創作者兼主持人,Geoff Keighley 對即將到來的這場遊戲行業盛會表達了如下看法:

我們很高興能夠回到微軟劇院並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以慶祝視頻遊戲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我們的目標是將整個社區凝聚到一起,慶祝世界上最強大的娛樂形式,並識別代表媒體未來的新興聲音。

2.png

再一次,TGA 將為世界各地的粉絲們提供身臨其境的數字體驗,包括免費的可玩遊戲內容、以及領先的流媒體平台互動擴展。

對於受邀前往現場的與會者,主辦方將於未來幾周分享微軟劇院活動的健康與安全須知的詳情。

3.gif

15 秒有聲視頻(via)

除了一如既往的各種公告,我們還將見到多個類別的獎項,尤其是期待已久的“年度最佳遊戲”將花落誰家。

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後續公布的提名、時間等附加活動公告。

(0)
上一篇 2021-10-01 09:56
下一篇 2021-10-0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