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

7 月 16 日,市場研究機構 Canalys 最新發布了全球第二季度智能手機市佔率排名,小米手機銷量超越了蘋果,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為此,雷軍發布全員信對小米員工以及合作夥伴表達感謝。

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

在信中,雷軍回顧了小米的跌宕起伏的發展歷程,並展望小米的未來發展。雷軍表示:“小米第一次成為全球第二,這是個夢幻般的成就,也是小米發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

雷軍重申小米的“三大鐵律”:技術為本、性價比為綱、做最酷的產品。雷軍透露 ,2020 年小米的研發投入近百億,今年預計將超過 130 億元。

關於小米海外市場的發展,雷軍表示:小米境外市場的營收貢獻佔比已達一半,目前在十多個國家市場份額第一,小米已成為了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

以下是雷軍全員信全文:

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雷軍發布全員信:小米已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

(0)
上一篇 2021-07-16 16:05
下一篇 2021-07-16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