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護人員緊缺狀況愈發嚴重 使部分醫療系統再次瀕臨極限

美國衛生和公共服務部(HHS)的數據顯示,十多個州的醫護人員嚴重不足。在德克薩斯州和夏威夷,醫院正搭建帳篷以擴大空間。聯邦政府向佛羅里達州調運數百台呼吸機,罕見動用呼吸機國家戰略儲備。與此同時,在一些疫情嚴重的州,醫院稱接診能力正達到飽和,再次有選擇地取消手術並拒收轉診患者,這也給一些病例數剛開始回升的地方敲響了警鐘。

美國醫護人員緊缺狀況愈發嚴重 使部分醫療系統再次瀕臨極限

“我們最關鍵是缺人,”Healthcare Association of Hawaii首席執行官Hilton Raethel表示。該機構剛簽下550人,以護士為主,八周耗資4600萬美元。

美國疾病防控中心(CDC)負責人Rochelle Walensky周四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過去七天平均有9700例患者辦理住院,比前一周增加31%。

HHS數據顯示,有17個州至少15%的醫院嚴重人手不足,兩周前為12個。

相關文章:

醫院逼近重壓邊緣:美國住院病例突破8.3萬 連續12天創新高

德爾塔毒株擴散 疫苗接種率低 美國密蘇里州醫院不堪重負

佛羅里達州醫院不堪重負 接診大量COVID-19年輕患者

(0)
上一篇 2021-08-13 03:48
下一篇 2021-08-13 0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