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 X:一種在瀏覽器中玩Android遊戲的全新免費方式

10多年前,BlueStacks作為Windows的Android模擬器開始了它的生命,允許任何人在Windows
PC和平板電腦上運行基於Arm或x86的原生Android應用程序。現在,BlueStacks正在向雲端過渡,將Android遊戲帶到瀏覽器中,並跨越iOS、Windows、macOS、Android和Linux設備,甚至在Discord上也可以。

BlueStacks X今天推出了統一雲遊戲服務,提供跨多個平台和設備的免費移動遊戲流。BlueStacks在其now.gg品牌下建立了混合雲技術,與亞馬遜的AWS Graviton服務器相結合,使這成為可能。由於現代網絡瀏覽器的進步,BlueStacks X還將部分計算和圖形渲染卸載到本地設備。

BlueStacks X:一種在瀏覽器中玩Android遊戲的全新免費方式

其結果是能夠在瀏覽器中玩各種Android手機遊戲,無需下載。BlueStacks X以測試版的形式推出,大約有14款遊戲可供串流,並承諾每周增加更多遊戲。像《突襲:影子傳奇》、《迪士尼巫師競技場》和《領主移動》、《王國戰爭》等遊戲都是今天立即可用的。

BlueStacks還創建了自己的Discord機器人Cloudy,它將整合到Discord服務器,允許朋友們啟動基於雲的Android遊戲,並與其他人分享他們的遊戲環節。社交饋送也將被整合到Discord中,所以如果你的朋友在遊戲中買了一把槍,它可能會出現在Discord饋送中,就像PlayStation和Xbox在其社交饋送中顯示成就一樣。”這就像Venmo對PayPal所做的一樣,”沙瑪說。”PayPal只是送錢,而Venmo把它變成了一個社交頻道。”

Cloudy_Bot___Feed_message.webp

BlueStacks免費提供所有這些服務,由廣告支持。夏爾馬告訴我,你只會看到遊戲前載入時的預熱廣告,而不是那種會打斷遊戲的廣告。下一步,其基於雲的服務也可能有訂閱產品。

自2016年以來,BlueStacks一直專註於手機遊戲,因為它發現其用戶群主要使用該應用程序來訪問遊戲。基於Arm的移動遊戲的雲基礎設施在10年前根本不存在,而合適的基於Arm的服務器在2018年才開始推出,使BlueStacks X成為現實。BlueStacks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每天有25萬到30萬次下載,甚至有2萬個企業客戶使用BlueStacks訪問Android移動應用程序。

BlueStack的雲端發布和普及正值微軟準備將Android應用引入Windows 11。儘管微軟在6月的一次活動中承諾將其作為一項關鍵的新功能,但微軟一開始不會將Windows 11與Android應用集成在一起發布。

androidappswindows11.webp

BlueStacks已經與微軟合作了兩年,幫助該公司優化其Hyper-V for Android,Sharma說,該公司一直非常關注應用方面。

雖然BlueStacks與Google Play商店的應用兼容,但微軟正在與亞馬遜合作,這意味着開發者將需要調整他們的應用和遊戲,以消除與Google Play服務的關鍵整合。

微軟正在推進Windows 11上的Android應用,我們可能會在未來幾周看到其初步工作的預覽。它在Windows上的Android應用方面仍然晚了10年左右,但如果整合做得好,而且在多個設備上的性能穩定,這可能並不重要。這一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BlueStacks X今天在瀏覽器中推出,可訪問x.bluestacks.com嘗試使用。

(0)
上一篇 2021-09-30 21:56
下一篇 2021-09-30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