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發布《與銀聯雲閃付深化支付合作與互聯互通的聲明》

為促進支付服務市場發展,基於用戶交易安全與互信可靠的合作,騰訊(00700)微信支付正與銀聯雲閃付在支付、服務兩個層面推進更深入的互聯互通,目前相關進展如下:

20210930143307265.jpg

1、支付互通

微信支付已與銀聯雲閃付App正式實現線下條碼的互認互掃,用戶可於全國省會城市通過雲閃付App掃描微信收款碼完成支付;

2、服務互通

雲閃付App全面支持Q幣、QQ音樂和騰訊視頻的充值服務;

微信小程序逐步支持雲閃付支付,首批上線包括微信讀書、騰訊視頻、貓眼、京東、步步高、瑞幸等小程序的部分場景,該能力已於9月22日啟動灰度測試。

騰訊微信支付與銀聯雲閃付已經進行了長期的開放合作探索,為此次加速深化互聯互通打下堅實基礎。此前,雙方共同推進財付通、銀聯與建行、中行、交行、平安、中信等多家銀行的合作,實現了手機銀行App掃描微信收款碼的支付功能。

接下來,微信支付還將繼續秉承開放態度,以安全為底線,積極拓展更多支付合作場景,為用戶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務,助力推動支付產業高質量發展。

(0)
上一篇 2021-09-30 14:57
下一篇 2021-09-30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