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造車步伐 富士康將獲得在美國首個汽車製造廠

富士康是電子行業的龍頭老大,它在電子零件產業內具有極高的地位,對於汽車領域,富士康正在涉足中。智車派了解到 ,9 月 30
日,據彭博消息,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 Lordstown Motors
接近達成協議將其俄亥俄州汽車廠出售給富士康。上述知情人士稱,兩家公司最快將於本周宣布這筆交易。本次出售將幫助 Lordstown Motors
籌集資金。

富士康是成立於 1974 年的高新科技企業,專註於計算機、通訊、消費性電子等 3C 產品研發製造,涉足數位內容、汽車零組件、通路、雲運算服務及新能源等領域,擁有百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自 1988 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發展不斷壯大,國內生產範圍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逐步擴大,建立了 30 余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 200 余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

加快造車步伐 富士康將獲得在美國首個汽車製造廠

富士康工廠

此次行動對富士康而言,加快了公司進軍電動汽車領域的步伐,這家工廠將成為該公司在美國的首個汽車製造廠。如今,許多企業投身於造車事業,但是未來發展結果如何,我們還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9-30 14:57
下一篇 2021-09-30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