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遭遇罕見熱浪 亞馬遜總部設納涼中心向公眾開放

隨着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遭遇破紀錄的熱浪,亞馬遜正將其西雅圖總部的一部分改造成公共納涼中心。這個空調納涼中心設在亞馬遜會議中心(Amazon
Meeting Center)內,
該中心是亞馬遜位於西雅圖市中心南湖聯盟(South Lake
Union)園區的一部分,可容納至多1000人。由於西雅圖的氣候通常很溫和,該地區的許多家庭都沒有空調。

slu9-630x473.jpg

該會議中心距離“亞馬遜球”(Amazon Spheres),也就是亞馬遜位於西雅圖市中心園區的玻璃球建築只有一箭之遙。今年早些時候,亞馬遜曾將該會議中心改裝為臨時診所,用於接種新冠病毒疫苗。

前所未有的熱浪正席捲美國太平洋西北部地區,導致部分地區斷電。周一,西雅圖的溫度超過了華氏100度(攝氏37.8度),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稱,這是該市有史以來首次連續三天出現三位數(華氏)的高溫天氣。

家氣象局發言人的話稱,在過去126年裡,西雅圖只有三天氣溫達到華氏100度。科學家表示,氣候變化使這種極端高溫變得更加常見。

(0)
上一篇 2021-06-29 07:42
下一篇 2021-06-29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