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企業自稱發電技術突破能量守恆定律 科技局正了解情況

能量守恆定律是自然界普遍的基本定律之一,那能量守恆定律能被突破嗎?有家企業說“能”。近日,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因自稱“突破能量守恆定律”引發業界關注。9月29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官網介紹,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專註研發生產電容補償式自循環發電機組企業。

該企業聲稱研發了一種“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任何外界干擾”的發電技術,該技術已獲得國家專利。其“已經完全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通過電子槓桿和機械槓桿的原理,達到無功補償自循環發電的效果”。

對此,南寧市科技局工作人員稱,這家公司號稱的技術挑戰了大家普遍認識的客觀科學規律,已經在找這家公司了解具體情況。

南寧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這家公司宣傳自己獲得國家專利的情況可能涉及虛假宣傳。

廣西一企業自稱發電技術突破能量守恆定律 科技局正了解情況

(0)
上一篇 2021-09-29 17:45
下一篇 2021-09-29 1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