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20已經有了“中國心” 不但有自主研製的發動機,而且還是兩型

運-20總師:運-20已經有了“中國心”,我們不但有自主研製的發動機,而且還是兩型】9月29日,中國空軍、中國航空工業在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現場舉行發布會,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運-20總設計師唐長紅等在會議上發言。

935c1999-0c30-4830-90b7-a6a22d455039.jpg

申進科大校表示,明天(30日)航展的飛行表演中,空軍兩支飛行表演隊會以特殊的方式向烈士致敬、向英雄致敬。同時,在國慶時中國空軍也會以空軍特有的方式為新中國慶生。

在回應“鯤鵬”運-20什麼時候裝上“中國心”的問題時,運-20總設計師唐長紅表示,運-20已經有了“中國心”,我們不但有自主研製的發動機,而且還是兩型,目前都在試飛中,進展順利。

據唐長紅介紹,運-20更換髮動機之後,航程更遠,國產發動機耗油更小,高空推力更有利於飛機飛行,並對飛機性能有更大提升表示期待。(央視新聞客戶端)

(0)
上一篇 2021-09-29 17:45
下一篇 2021-09-29 1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