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動《新蝙蝠俠》Google搜索相關關鍵詞會有彩蛋

聯動下周上映的《新蝙蝠俠》,Google 在搜索中引入了一個彩蛋。現在當用戶搜索“Gotham City”(哥譚市)、“Bruce Wayne”(布魯斯·韋恩)和“Bat-Signal”,就會在頁面左上角或者右側框中出現蝙蝠信號按鈕。

ezgif.com-gif-maker.webp

點擊該按鈕,熟悉的求救信號將在你的搜索結果中投下蝙蝠的剪影,召喚我們的超級英雄來幫助你。只是遺憾的是搜索“Batman”沒有效果。

l3jkpknc.webp

這不是 Google 第一次在其搜索結果中聯動新上映的電影。2019 年,為了慶祝《復仇者聯盟:終結者》的開播,Google 展示了滅霸的無限寶石鎧甲,只要打一個響指,就能隨機將你的一半搜索結果變成灰塵。Google 此前還推出過《綠野仙蹤》和《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彩蛋。

(0)
上一篇 2022-02-24 11:59
下一篇 2022-02-24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