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FSD測試版的保密協議沒必要 因為沒人會搭理

致力於將“Full Self-Driving”軟件開發的特斯拉,一直努力讓參與者簽署保密協議(NDA)。然而公司首席執行官伊隆·馬斯克周二表示,這麼做可能毫無必要。在昨日的 2021 Code Conference 大會上,他聲稱目前網絡上已有許多分享測試版軟件實際運行狀況的視頻,似乎幾乎無人原意遵守保密協議。

馬斯克:特斯拉FSD測試版的保密協議沒必要 因為沒人會搭理

資料圖

馬斯克的原話是:

—— 我不知道為何有保密協議,大家似乎根本不會聽我的,且無論怎樣都會無視它。

——“I don’t know why there’s an NDA,People don’t seem to listen to me,and are just ignoring it anyway”。

此前,特斯拉已允許一小群車主在公共道路上實測 Beta 測試版本的“FSD”軟件。

馬斯克:特斯拉FSD測試版的保密協議沒必要 因為沒人會搭理

需要指出的是,儘管掛上了所謂“全自動駕駛”的名頭,但時隔差不多一年,它仍距離這個目標很是遙遠。

本周,Vice 報道稱特斯拉讓測試參與者簽署了保密協議,其中甚至包含了不鼓勵測試者分享性能不佳的測試版軟件的鏡頭,理由是很多人都盼着特斯拉掉鏈子。

儘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HTSA)負責人最近發出警告,但特斯拉 FSD 測試版軟件還是迅速擴大了用戶基數。

馬斯克表示,向新技術轉進的過渡期難免坎坷,目前特斯拉正在積極藉助車載傳感器,以確保只有擁有良好駕駛習慣的車主入選。

相關文章:

[視頻]特斯拉開放FSD 10.0.1測試 但要求車主有良好駕駛歷史

據稱特斯拉會讓FSD早期測試者簽署保密協議

(0)
上一篇 2021-09-29 14:41
下一篇 2021-09-29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