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氪001未交付就上演全球首撞 網友:恭喜提前喜提新車

4月15日,極氪001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車型,分別為長續航雙電機WE版、超長續航單電機WE版以及超長續航雙電機YOU版,售價區間為28.1-36萬元。目前,極氪001還未正式開始交付,官方表示在10月初進行交付。而各個體驗交付中心,已已開始車輛的試駕體驗。

不過,今日,有網友上傳的一組圖片顯示,一輛極氪001衝下了道路,最終有驚無險撞停在河床邊,差點衝進河道。

極氪001未交付就上演全球首撞 網友:恭喜提前喜提新車

因為目前極氪001還未正式交付,因而該車極有可能是體驗中心的展車或者試駕車。而且如果是試駕客戶駕車,則該車極有可能會被其“喜提回家”。看到這一幕,網友也紛紛送上了“提前喜提新車”的祝賀。

事實上,極氪001在未交付就能收穫這麼多的關注,與其自身過硬的產品力相關。作為吉利領克的“換標”車型,極氪001整車注重高檔、運動、豪華屬性。

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970、1999和1560mm,軸距為3005mm,兩廂車直逼三廂中大型轎車的尺寸,車內空間異常寬敞。

此外,極氪001YOU版也會配備高度可調的空氣懸挂系統,動態底盤控制系統等高級的機械硬件。該車也是同級唯一搭載全自動空氣懸挂的車型,同時配備有CCD電磁減震系統,操控和舒適性拉滿。

動力及續航部分,極氪001雙電機YOU版將搭載前後兩台永磁同步電機,綜合最大功率400kW,綜合峰值扭矩768N·m,百公里加速快至3.8秒。

可以說,再這樣的價格區間,極氪001幾乎找不到同級對手車型,特斯拉Model Y、蔚來EC6與其相比,要麼豪華舒適性略有遜色,要麼動力性能不及。這也是極氪官方的高明之處,市場上能夠買到如此性能配置的車型,僅此一家。

極氪001未交付就上演全球首撞!網友:恭喜提前喜提新車

極氪001未交付就上演全球首撞 網友:恭喜提前喜提新車

(0)
上一篇 2021-09-28 18:32
下一篇 2021-09-28 1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