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nt首發超長壽命Chia專用SSD硬盤:能寫54000TBW

大家現在都知道Chia硬盤礦對硬盤容量要求極高,同時也需要高性能SSD硬盤,但P盤會快速消耗SSD壽命。美國SSD品牌Sabrent日前首發Chia專用SSD硬盤PlotRipper系列,數據壽命可達54000TBW,是常規水平的18倍。

Sabrent這次發布的Chia專用盤其實就是基於群聯前幾天公布的XPlot SSD解決方案,獨家LifeXtension技術可以大幅延長SSD的讀寫壽命。

根據群聯公布的數據,常見TLC閃存的2TB硬盤數據壽命大約是3000TBW,XPlot技術有標準及Pro兩個級別,標準版壽命可延長到10000TBW,是原來的3倍多,而XPlot Pro可將1TB SSD延長到27000TBW,2TB延長到54000TBW,也就是54PB數據寫入最高18倍壽命,正常用的話,有生之年別想寫死了。

Sabrent發布的PlotRipper及PlotRipper Pro系列的規格也是如此,前者的2TB版數據壽命10000TBW,最高端的PlotRipper Pro 2TB版是54000TBW。

PlotRipper系列硬盤的壽命已經遠超普通SSD硬盤,甚至比Intel的傲騰硬盤還要強,後者的企業級傲騰P5600 8TB硬盤的壽命產業不過35000TBW,按照同樣的容量算,PlotRipper說傲騰的6倍壽命。

PlotRipper系列硬盤售價及上市時間還沒公布。

Sabrent首發超長壽命Chia專用SSD硬盤:能寫54000TBW

Sabrent首發超長壽命Chia專用SSD硬盤:能寫54000TBW

(0)
上一篇 2021-05-30 12:00
下一篇 2021-05-30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