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Mayer向NASA提供一輛熱狗汽車來“運送”登月宇航員

據外媒CNET報道,希望在不遠的將來,美國宇航局(NASA)的下一個登月宇航員將乘車前往發射台,在大型SLS火箭上登上他們的獵戶座飛船。熱狗著稱的食品公司Oscar Mayer想提供一種大膽而有尊嚴的交通工具,將他們帶到那裡:一輛Wienermobile熱狗汽車。

7N2ASC3ANQYHVQJ@Q`EB]D9.png

NASA實際上正在尋找一些新的宇航員地面交通工具。該機構在上周發出呼籲,希望商業供應商能夠參與到可能替代Astrovan的活動中來,Astrovan曾經將航天員從他們的乘員艙運送到發射台,行程9英里。

NASA正在為其載人的Artemi任務做準備,目的是讓人類重返月球。NASA表示:“這些建議應該是獨特的,採用新技術,並在視覺上向公眾體現Artemis。”

NASA的車輛要求引起了Oscar Mayer公司的注意,該公司上周五在Twitter上寫道:”嘿,NASA,我們明白你的意思了”,同時附上一張Wienermobile的照片。

[Q5H%J@7DMG](MBK26Q8K3B.png

Wienermobile可能會面臨一些競爭。近年來,Airstream公司為波音公司延遲的Starliner任務配備了一輛旅行車,SpaceX公司的Dragon宇航員也有機會乘坐特斯拉Model X享受升空。

這並不是Oscar Mayer第一次嘗試進入太空遊戲。當亞馬遜億萬富翁傑夫·貝佐斯在7月飛向亞軌道空間時,它參加了藍色起源”dong rocket”流行模因活動,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Wienermobile火箭離開地球的照片。

ZD5@$}$2[V`CC27CWQF0$2A.jpg

(0)
上一篇 2021-09-28 10:34
下一篇 2021-09-28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