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將調查Facebook涉嫌干涉選舉的行為

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已指示州務卿勞雷爾·M·李對Facebook涉嫌干涉選舉進行調查。該公告是在《華爾街日報》刊發一篇報道后發布的,報道中稱Facebook通過豁免某些精英用戶遵守Facebook自己的規則,不公平地影響了許多州和地方的選舉。

“大科技公司的審查員長期以來不一致地執行他們自己的規則,這不是什麼秘密,”德桑蒂斯周一說。”如果這份新報告是真實的,那麼Facebook已經違反了佛羅里達州的法律,這家社交網絡公司把它的拇指放在眾多州和地方比賽的天平上。佛羅里達人應該知道這個企業巨頭在多大程度上影響了我們的選舉。這就是為什麼我指示李部長使用所有法律手段來揭露違反佛羅里達州選舉法的行為。想到Facebook秘密操縱選舉是對我們合眾國基本原則的侮辱。我們人民有權利選擇我們的代表,而不需要硅谷的批准。”

根據《華爾街日報》獲得的文件,Facebook讓大多數用戶接受審查,同時給予特定用戶無視平台社區標準的自由。

圖片.png

州長新聞辦公室發出的一份新聞稿還表示:

“如果《華爾街日報》的報道是準確的,那麼Facebook已經創造了一個特權階層的發言者,並授權他們操縱我們的選舉而不受懲罰。更令人不安的是,Facebook’白名單’上的這些精英用戶據稱是由這家科技巨頭閉門選出的。白名單的選擇過程、範圍和現實世界的影響對公眾是隱瞞的,只有Facebook知道。如果是真的,這個過程可能為在職的民選政客提供了好處,使他們在州和地方選舉中勝過挑戰者。”

相關文章:

Facebook秘密內部系統曝光:580萬政客和名人不受規則約束

美監督委員會希望Facebook解釋其爭議性VIP規則

(0)
上一篇 2021-09-28 07:32
下一篇 2021-09-28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