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特斯拉上海工廠已每天生產1600輛Model Y 較上月顯著增長

據當地消息人士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已經每天生產1600輛Model Y,較上月有顯著增長。據悉,國產Model Y從今年1月份開始量產。隨着國產Model Y量產開始,特斯拉在中國的產量和銷量出現更快增長。

消息稱特斯拉上海工廠已每天生產1600輛Model Y 較上月顯著增長

今年8月下旬,外媒曾報道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的Model Y日產量達到1000輛,超過了Model 3每天生產800輛的日產量。

當時,報道稱,特斯拉之所以能夠實現這一壯舉,是因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的Model Y生產線停產了4天,為該工廠的升級鋪平了道路。

近日,兩位消息人士稱,儘管全球芯片供應短缺,但特斯拉上海工廠預計將在今年前9個月生產30萬輛汽車。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汽車不僅供應國內市場,也供應德國和日本等國外市場。  今年7月底,特斯拉表示,得益於美國本地市場需求強勁以及全球平均成本優化,該公司已經完成了上海超級工廠作為主要汽車出口中心的轉型。(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1-09-26 19:31
下一篇 2021-09-26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