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誕喜劇《不要抬頭》曝片段 小李子梅姨互飆演技

近日,網飛出品的荒誕喜劇《不要抬頭》發布了一支中字片段在片段中,“小李子”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和“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所扮演的科學家,在為“梅姨”梅麗爾·斯特里普所扮演的白宮高官說明隕石撞地球的可能性和危害。

雖然整個片段以嚴肅的對白為主,但其中所透露出的,並不是正劇的味道,反而有一種荒誕的感覺。即便是隕石撞地球的可能性達到了 100%, 但是斯特里普卻不以為然。《不要抬頭》的故事帶有強烈的諷刺性,兩位天文學家發現即將有顆隕石毀滅地球,他們必須警告不相信這一情況的普羅大眾。

荒誕喜劇《不要抬頭》曝片段 小李子梅姨互飆演技

而本片擁有一個異常璀璨的全明星級別的班底,除了上述三位主演,“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美隊”克里斯·埃文斯、喬納·希爾、泰勒·派瑞、梅蘭妮·林斯基,以及朗·普爾曼、愛莉安娜·格蘭德、馬修·派瑞、希米什·帕特爾、托莫·希思黎等人均有出演。

荒誕喜劇《不要抬頭》曝片段 小李子梅姨互飆演技

影片導演亞當·麥凱表示這部新片將具有類似於《搖尾狗》、《奇愛博士》、《電視颱風雲》那種風格的校園黑色諷刺故事。他說:“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我們生活在一個瘋狂的時代,現在有很多變化和動蕩,有些是好的,有些則很可怕,我們希望能與不同的新夥伴、新創意、新項目一起,展現這個顛倒的時代”。

按照計劃,影片將於 12 月 10 日在北美院線上映 ,12 月 24 日在流媒體網飛上線。

(0)
上一篇 2021-09-26 15:33
下一篇 2021-09-26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