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還原北京環球影城兩女子插隊過程:更換角色致隊伍積壓

9月23日,在北京環球影城與威震天合影的現場,兩個女孩因為插隊問題發生爭執,威震天勸架無果放棄演出。知情人稱,當時一男一女插隊拍照,一名正在排隊的短裙女孩眼看就要輪到自己便不同意,才出現了這一幕。

視頻顯示,威震天勸說道:“不然你們一人拉我一個手怎麼樣,我覺得你們各退一步怎麼樣?”兩個女孩僵持不下,威震天最終只好退場。

9月25日,現場目擊者回顧了當時的情形,稱由於角色輪換,前方遊客一直在等待威震天,導致隊伍被堵,引發後方遊客不滿,於是後方遊客就帶頭排成了兩隊,一隊等待威震天出場,另一隊正常排隊合影。威震天出場后,前面沒走的遊客和後方排隊的遊客同時上場,這才產生了矛盾。

該目擊者認為,景區的工作人員疏於管理,沒能及時處理不文明行為。

對此,景區回應,威震天大概每天會出現3-5場,遊客可以先確定好威震天的出場時間,再排隊合影。

目擊者還原北京環球影城兩女子插隊過程:更換角色致隊伍積壓

相關文章:

《變形金剛》威震天水槍新玩具公布:不能變身機器人

北京環球影城有多接地氣?看看這個喋喋不休的威震天就知道了

被遊客挑釁 環球影城威震天發飆 官方回應:暫時不會拉黑名單

北京環球影城兩女孩因插隊起爭執 威震天勸架無果只好退場

話癆威震天是真人扮演的 金句頻出被網友稱為“社交無敵症”王中之王

(0)
上一篇 2021-09-25 20:31
下一篇 2021-09-25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