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車官微爆料:男子夢想仗劍走天涯 向其半價求購比亞迪電動車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比如夢想仗劍走天涯,沒錢也沒關係,去跟五菱汽車要啊。10月21日,五菱汽車官微爆料了一條網友私信,內容直接讓不少網友直接笑噴。該名網友表示:本人計劃於2022年1月1日從廣東廣州,組織驢友一起自駕前往拉薩,預計旅途一個月左右。

全程旅途會通過抖音,快手,小紅書等各大網絡平台。對比亞迪電動汽車的駕駛體驗進行宣傳。

本人一直有一一個帶家人自駕去西藏的夢想,每次由於經費不足都望而卻步。本人酷愛比亞迪電動汽車,望貴公司提供一台純電汽車,本人接受半價購入。

五菱汽車官微爆料:男子夢想仗劍走天涯 向其半價求購比亞迪電動車

看到其私信內容,網友們表示“綳不住了”。這是五菱汽車啊,你來這請求半價購買一台比亞迪汽車,還全程網絡直播宣傳,這不是串台了嗎?

“給你半價一台五菱宏光MINI EV要不要?”、“夢想仗劍走天涯,這是夢想五菱賣比亞迪了”。那麼問題來了,你說五菱汽車會不會答應這位網友的請求,或者比亞迪看到之後,會不會助力這位網友圓夢呢?

(0)
上一篇 2021-10-22 09:49
下一篇 2021-10-22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