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遊玩部分遊戲會關機 微軟表示正在調查中

微軟正在調查Xbox主機當遊玩一些遊戲時發生的關機或轉到主菜單問題。Xbox客服官推最初於9月14日承認該問題正在影響一些《NBA 2K22》玩家。對於這條推文,一名用戶反應說當他們遊玩《使命召喚18:先鋒》BETA或是《光環:士官長合集》時也遇到了這類問題。

Xbox遊玩部分遊戲會關機 微軟表示正在調查中

一個星期後,這個問題仍然沒有被解決,美國時間周五,微軟表示他們的調查已經擴展至反應《FIFA 22》或是《Madden NFL 22》也會出現該問題的玩家。

“團隊正在繼續調查當遊玩《NBA 2K22》出現主機斷電或轉到主菜單的問題。調查也包含當遊玩《Madden 22》和《FIFA 22》時可能出現的類似問題。一有消息,我們會儘管通知大家。”

《FIFA 22》搶先體驗試玩於美國時間周三開啟,EA Play或Xbox Game Pass終極版訂閱用戶可以試玩10個小時。

微軟最近發布了Xbox 9月系統更新,加入了一個新的Edge網頁瀏覽器,以及在PC上遠程遊玩遊戲的新方法。

(0)
上一篇 2021-09-25 16:31
下一篇 2021-09-25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