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從國際空間站拍攝極光照片:為地球披上一層發光“綠紗”

據外媒CNET報道,我們已經看過很多從國際空間站拍攝極光照片,這些極光在地球上漂浮着神奇的“光波”。而歐洲航天局宇航員Thomas Pesquet從國際空間站拍攝的一張新極光照片讓人驚嘆不已。

[89OQW0{FV7F9`SZUWFQ7C5.png

Pesquet在周五的一條推文中稱這張新的極光照片為“特別的,因為它是如此明亮”。他解釋說:“這是滿月照亮了地球的陰影面,幾乎就像日光一樣。”

DZX}JERF48J%P}U@~(_SCC2.png

這張圖像於8月拍攝。Pesquet自4月以來一直居住在國際空間站,計劃在11月的某個時候返回地球。他已經把他的太空攝影技巧運用得很好,最近他拍攝的一張地球上的城市燈光被黑暗中的星星所映照的照片讓我們驚嘆。

}1`Q]FCFVY[SYJ3MX2I4J}E.png

極光也被稱為北極光或南極光。美國宇航局(NASA)表示:“極光的舞動燈光從地面上提供了壯觀的景色,也吸引了研究來自太陽的能量和粒子的科學家的想象力。 ”

(0)
上一篇 2021-09-25 08:31
下一篇 2021-09-25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