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倉庫坍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 加劇上班禁用手機衝突

美國當地時間上周五,亞馬遜公司倉庫發生坍塌時間,造成至少 6 人死亡。當一連串的龍捲風席捲美國 6 個州時,位於伊利諾伊州愛德華茲維爾(Edwardsville)的倉庫變成了廢墟,留下的破壞痕迹綿延 200 多英里。緊急救援人員預計恢復工作將持續到下周。

xbn6hi1n.jpg

本次安全事件加深了倉儲員工對亞馬遜公司禁止使用手機的衝突。亞馬遜多年來一直禁止工人在倉庫內攜帶手機,要求他們在通過包括金屬探測器在內的安全檢查前將手機留在車輛或員工儲物櫃中。該公司在疫情期間雖然暫時取消了該約定,但伴隨着疫情的控制已經逐漸在全國各地的設施中重新實行了這項規定。

5 名亞馬遜員工(包括 2 名在倒塌大樓對面工作的員工)說,他們希望通過智能手機獲取信息,如潛在的致命天氣事件的更新信息–不受亞馬遜的干擾。他們說,這些手機還可以幫助他們在被困時與緊急救援人員或親人溝通。

伊利諾伊州亞馬遜附近工廠的一名工人說:“在這些死亡事件發生后,我不可能依靠亞馬遜來保證我的安全。如果他們實行不使用手機的政策,我就辭職”。

(0)
上一篇 2021-12-13 18:05
下一篇 2021-12-13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