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語文已出現滿分作文 也有零分出現

2022全國高考正處於緊張嚴肅的閱卷工作中。據媒體報道,在今日的北京市高考評卷通氣會上,相關人士介紹,今年高考數學卷每道題都有滿分,閱卷點評判部分有滿分卷出現。高考語文作文兩道題也都有滿分出現,考生的微寫作、議論文記敘文都做到了100%複查。

當然,專家提到,最終是否是滿分還需要最後經過多方共同商議。同時今年也有零分作文的出現,“得0分主要是因為有學生沒有寫作,或者只寫了一個題目”。

據了解,北京高考評卷工作預計將於6月24日結束,25日中午前發布高考成績,同時發布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和全市高考考生分數分佈表。6月27日8時至7月1日17時,統考考生填報本科志願,單考考生填報單招志願。

關於閱卷工作,北京此次共組織遴選1315名教師,在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北京工業大學等6個評卷點進行評閱。

評卷場所實行封閉式管理,採取晝夜值守、視頻全面監控、一日兩備份、異地存儲、網絡連接與外網物理隔離等一系列安全措施。

據了解,今年北京卷作文分為微寫作和大作文。

值得一提的是,關於其它省市的高考查分時間及方式,請關注教育部指定的陽光高考網站。

北京高考語文已出現滿分作文 也有零分出現

(0)
上一篇 2022-06-17 18:29
下一篇 2022-06-17 18:29

相关推荐